Yan

我曾垒出最高的疲惫和思念

关于打tag

有点难受,我的确十分喜欢卜洋,但我没有去求糖啊什么的,也没有讨厌卜岳。我喜欢的卜洋是那种默契感,和我自身的经历也有关吧。心里痛。。。。

老张万年粉:

本来想好好心平气和地聊一下我对打tag这事的想法的,但后来还是觉得别了吧
起来又看到好几个追加
大概我之前表现的脾气很好?
那我来be real一回

对不起我不是在diss卜洋
但别说你搜卜洋看到我这文点进来才发现不对,开头那么大个卜岳,往下拉我那儿明晃晃的洋岳和卜岳都在呢!!
合着您家的cp叫cp我家的不叫cp啦
三对都写就不能打三个了是吗?
卜洋岳这个tag虽然一般默认是卜岳+洋岳,但还是定义模糊啊,可能是卜岳+洋岳,可能是卜岳+洋岳+卜洋,还可能岳洋+卜洋+卜岳呢
在这几种组合没有新名字之前,我加上tag说清楚怎么了?
cp tag不就是为了告诉你这里面有谁的吗?
你觉得想吐,那我不打出来还一堆姑娘不吃卜洋呢,人家不用避雷吗??人家也觉得恶心呢
组合起来综合看啊,怎么就变成一用AB ,就变成AB only,AB主场了呢?一个元素放在集合里不能被理解吗?

还有,这年头还有主场cp这种说法了?
我一写卜岳的写了洋岳是不是算背叛啊?
一人不能同时吃几种了是吗??
坚贞不二是唯一选择是吗??

我就发了一句话的预告你就知道卜洋是个炮灰cp了??
还“有其他队内cp且他俩不是主场的时候不要打”
您吃卜洋我三对都吃,所以我低人一等啦?
洋岳卜岳俩tag都看不见您只能看见卜洋是吗??
在lof写文三个多月还是真第一次碰见有人这么怕我污染他们的tag
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的,一上来就“你错了”“我想吐”


声明一下,关于cp tag我目前只认两点
一:出场的组合要说清
二,AB和BA有区别

不好意思第一次单拉一篇出来发火
卜洋放这大三角里面是为了试个水,想探索一下他们俩的相处方式,觉得OK就继续写单篇
看过我最早那几篇的应该也知道,我习惯过渡,卜岳洋岳分别找准了感觉才动笔写Entropy
但算了吧这次就,不想去摸他俩的相处方式了
你们卜洋玩家厉害,牛x
那么多cp哪对儿我不能写啊,就写这个给自己找没劲儿找骂

可算是知道路人好感怎么没的了
您惨您有理呗,我蹭热度我碰瓷呗,真不好意思哦
还“已经够惨了不想一点开就看见卜岳”
我打卜岳洋岳了您都看不到怪我呀?!
还想吐?您给钱啦还是提供灵感给我支持了?
一篇我的文都没看过就来自以为是的管事儿,您可真厉害

最后想感谢一下大家
在lof遇到的朋友们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,从开始到现在看见不止一个写手被“教育”和“被退圈”,非常庆幸我一直没有遇到这样的事,才能开开心心写下去
我一直都接受建议,前提是你态度友好+说的话有理
网络不是没素质的借口
再次感谢大家喜欢看我写的这些个故事,希望大家都过的开心

把写手产出都赶走你们就开心啦
不欢迎其他人来写那我就不写啊
写卜洋的就只能吃卜洋了是吧?那我不写了
就玻璃心了
我的读者们一直以来这么宠我,凭什么就给你们欺负啊?
大不了我退圈什么都不写了呗
真厉害
真没意思
卜洋再见,高冷圈我他妈碰不起

评论

热度(274)